知了咕咕酱

杂食动物,只要甜的,我都可~
名字即本人,咕咕咕。

【何焉悦色】第23次相亲重新开始,你愿意带我回家吗?

☞单纯个人yy,不要上升任何真人。

☞内含一些南以颜喻。

☞渣文笔,相互暗恋向。

【何焉悦色】第23次相亲重新开始,你愿意带我回家吗?

文/知了安

01  

  何洛洛相亲了22次之后,在朋友圈怒下立flag:

  老子花容月貌,居然还会有没人要的烦恼?下一次相亲,是人是鬼,都得跟我回家!

  下面评论一排的“宁哥威武”。

  张颜齐涮一筷子毛肚儿,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说:“之前二十二个怎么失败的心里没点数吗?证明爱你就得以身犯险吗?”

  何洛洛不服气:“他们连我的蛋饼都不吃,怎么能说喜欢我,虚假!哼!”

  张颜齐皱着眉头,想到事情之所以发生成这个样子,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当时夸的那句“洛洛,好吃”。

  现在想来,百般后悔。

  周震南一把拍在张颜齐头上,没好气说道:“这些怎么办?”

  他说的是何洛洛最新制作的升级版蛋饼,据说是为第23位相亲者准备的。

  周震南只尝了小小一口,就感觉舌尖仿佛触碰到了世界上最精妙的食物,既有大自然最原始的野蛮,也有蔚蓝大海最深处的幽冥,百般滋味汇在心头,最终只堪堪吐出五个字:“要不?倒了吧?”

  张颜齐重重点头,一脸严肃,“好主意。”

  

02

  焉栩嘉看到焉妈的微信时,刚买了一块表,三十万,他捧着左看右看,满意得不得了。

  焉妈:宝宝,这周周末给你安排了一场相亲,在lesion咖啡店一号桌,别忘了哦。

  他的手表差点掉地上。

  焉栩嘉:妈,我才满十八岁,这么着急相亲,有点早吧。

  焉妈:不早不早,早点相亲早点掌握市场,现在市场纷纭变幻,机会稍纵即逝,还是得从娃娃抓起。这个小伙子长得好看极了,听说性格软糯可人,妈最喜欢这种,你最好一招制敌,把他拿下。

  焉栩嘉撇了撇嘴角,发过去两个字,“我不。”

  一个鲜红的感叹号出现在屏幕上。

  他的亲妈居然拉黑他了!

  焉妈的电话打过来,“宝宝,不去相亲就断绝关系哦,爱你。”

  焉栩嘉义愤填膺挂断手机,“这是威胁!红果果的威胁!”

  手中的手表突然不香了。

  尽管百般不愿,为了维系家庭和睦,焉栩嘉还是选择参加相亲。

  他给张颜齐发信息:颜齐,这周末我妈给我安排了相亲,你能不能代我去教育教育那个人,告诉他相亲是得不到爱情的,参加相亲就是自掘坟墓。

  张颜齐刚偷偷摸摸倒掉蛋饼,手机一阵响,吓得他一激灵,待看到名字后,长舒一口气:“我说你这个小孩,真是不诚实,怎么能骗人呢?相亲这种事是一种美好的方式,让两个本来没有缘分的人有了交集,这是多好的事啊。”

  焉栩嘉:下次你和震南有争执,我站你。

  张颜齐:成交!

  

03

  张颜齐来到咖啡店时,比约定好的时间迟了近半个小时——焉栩嘉的要求是一定要搅黄这次相亲。

  一号桌已经有人,背对着他,背影有些熟悉。

  他磨磨蹭蹭走上前去,正要出声,那人却忽然回头,四目相对。

  “张颜齐?”

  “何洛洛!”

  两个人异口同声喊道。

  何洛洛百思不得其解,“张颜齐,你怎么在这儿?你不是说你今天要睡一天觉,谁都不要打扰你吗?你为什么骗人啊?你也是来相亲的吗?你的相亲对象是谁?你不是和南南在一起吗?为什么啊?”

  张颜齐手掌遮住眼睛,低低说一声:“可恶啊,就不该答应嘉嘉蹚这趟浑水的。”

  这边何洛洛在问了无数个问题后,忽然灵光乍现,惊讶说:“你该不会是劈……”

  张颜齐赶忙捂住他的嘴,“别瞎说。”

  何洛洛一边挣扎一边说:“我要去告诉南南。”

  张颜齐立马服软,“别别别,我全告诉你。”

  

04

  “嘉嘉,相亲凉了。”

  焉栩嘉在家玩游戏,一连输了好几场,在看到张颜齐的信息时,心情却还是好的不得了,心满意足的再来一局。

  张颜齐又发来一条信息:“嘉嘉,你也凉了,当心一点。”

  当然,焉栩嘉没有看到这一条。

  何洛洛和张颜齐一起回到大别墅,客厅里,周震南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咯吱咯吱吃着薯片。

  门被推开时,一股低气压扑面而来,周震南不由得盖紧身上的被子。

  张颜齐示意他不要问。

  何洛洛一句话不说,径直回到了樱桃房,“砰”一声关上门。

  焉栩嘉听到外面动静,出了门,“怎么了?”

  张颜齐露出无可奈何表情,说道:“你完liao~”

  焉栩嘉挠挠头:“为什么啊?”

  “相亲对象是何洛洛。”

  !!!

  焉栩嘉愣了愣,心中一个念头,完了。

  何洛洛发来一条信息。

  “焉栩嘉,你是个臭猪。”

  谁都不知道,何洛洛拒绝之前二十二个相亲对象还不是因为那些人里没人焉栩嘉。

  他的那条flag观看权限只有他焉栩嘉一个人,他能发了一排“宁哥威武”,却没懂何洛洛给他的暗示,果真是他自作多情。

  

05

  焉栩嘉之所以不去相亲,是因为他心底早就有了一个人,他是何洛洛,也是徐一宁,他不愿意给别人一点机会。

  只是没想到,这次的别人却是何洛洛。

  焉栩嘉想着怎么给何洛洛发一条道歉的信息,遣词造句之后,还是决定亲自去给他面对面道歉。

  樱桃房的门被推开,何洛洛从被子里探出毛茸茸的脑袋,眼睛红肿,像两个桃子。

  见是焉栩嘉,他又用被子蒙住头,声音闷闷的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  焉栩嘉掀开他头上的被子,语气温柔:“对不起。”

  何洛洛别过头不去看他。

  焉栩嘉双臂张开,环抱住何洛洛,在他耳边低语:“第23次相亲重新开始,何洛洛,你愿意带我回家吗?”

      【END】

评论(1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