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咕咕酱

杂食动物,只要甜的,我都可~
名字即本人,咕咕咕。

【何焉悦色】少年们的前途万丈光芒

☞单纯个人yy,不要上升真人。

☞喜欢两个小朋友。

☞渣文笔,日常向,较短小。


【何焉悦色】少年们的前途万丈光芒


文/知了安


        “集合集合!”经纪人招呼着。

  一群年轻的男孩们簇拥过来,脸上浓厚的妆容已然被洗去,个个带上口罩,只露出眼睛看着同伴,打闹嬉戏,欢声笑语。

  初冬的长沙已是褪去温热,只留下寒冷肆意妄为。

  “怎么只有九个人?何洛洛和焉栩嘉呢?”经纪人问道。

  赵磊回答:“洛洛在做发型,焉栩嘉等他呢。”

  

  焉栩嘉靠坐在化妆间的椅子上,他戴了一只耳机,耳中流淌着舒缓的情歌。

  旁边就是坐的端端正正的何洛洛,为了不给化妆老师添麻烦,他僵着身子一动不动,只有眼睛往旁边焉栩嘉身上瞄。

  “嘉嘉。”

  何洛洛一连叫了好几声,焉栩嘉都没有任何反应,只是低头玩手机。

  他瘪了瘪嘴,赌气似的不再去看他。

  手机上传来微信声响。

  他低头去看,却是焉栩嘉。



  焉栩嘉:你梗着脖子干嘛?

  何洛洛:我哪有?

  焉栩嘉:这是做发型,又不是木头人大赛,你还打算拿个第一名吗?

  何洛洛:你……

  后面是个生气的小恶魔!

  何洛洛:我刚才叫你,你都不回我。

  焉栩嘉:我故意的。

  何洛洛:你……!

  焉栩嘉:我拍你呢。

  何洛洛:拍什么?

  焉栩嘉将照片发过来。

  是刚才何洛洛方才伸长脖子时的滑稽样子,活脱脱一个长脖子鹅。

  何洛洛:哼!等我找几个你的丑丑表情包。

  焉栩嘉:你没有我的表情包?我不信。

  何洛洛:我存的都是你好看的照片。

  焉栩嘉:那你觉得我有时候不好看咯。

  何洛洛抿嘴笑,随即鼓鼓腮帮子,“和我比还差点。

  焉栩嘉:那是,我看上的人会差吗?

  何洛洛脸腾得通红。

  发型老师发觉到他的异常:“何洛洛,你怎么了?脸这么红,生病了吗?”

  何洛洛垂着眼,低着嗓子说道:“没事。”

  反倒是焉栩嘉在一旁笑得灿烂,“他被告白了,正高兴呢。”

  ——还是他的告白。

  

  回到酒后收拾好行李后,众人就前往机场赶回北京。

  这次航班是由节目组安排,R1SE没有其他艺人那么火,被安排成了经济舱。

  空间很狭小,周围有许多陌生人,低着头对他们指指点点。

  “这是明星吗?”

  “明星怎么也坐经济舱?”

  “太糊了吧。”

  焉栩嘉坐在靠窗的位置,他的大长腿被束缚在座位上,蜷缩着又酸又疼,伸长又会碰到别人。

  何洛洛也有些累了,他们连着奔波了好几天,演唱会也日益临近,训练更是加大了力度。

  这是他们的第一场演唱会,他们太想给小十二们一个满意的答卷。

  何洛洛是个努力的少年,他想挥洒出所有的热情和汗水对待这次舞台。

  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压迫,却使得他有些神经敏感。

  他靠在焉栩嘉肩膀上,低声喃喃,声音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。

  “嘉嘉,我们以后会变好吗?”

  他说的是“我们”,不知道是“我们团”,还是“我和你”。

  焉栩嘉揉一揉何洛洛的头发,之前精心做的发型又一次被他破坏。

  他的声音异常温柔:“我们会更好的,一切都会朝着好的方向走。”

  ——无论是我们团,还是我和你。

  何洛洛在手机上点来点去。不一会儿,焉栩嘉收到一条信息。

  “阿万爱思意,顶流预备役。”

  他侧头去看何洛洛,却发现他已经闭上了眼睛,嘴角扬起小小的弧度。

  焉栩嘉轻声说:“睡吧睡吧。”

  “嘉嘉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未来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
  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 【END】


评论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