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咕咕酱

杂食动物,只要甜的,我都可~
名字即本人,咕咕咕。

【徐一宁×何洛洛】关于猛男。徐一宁:谢邀,是我。

•纯属个人yy,脑洞大开~

•既爱宁哥大猛男,也爱洛洛小可爱

•徐一宁和何洛洛是同一个人的两个人格(敲黑板!)

•渣文笔,希望大家能看懂~\(≦▽≧)/~

【徐一宁×何洛洛】关于猛男。徐一宁:谢邀,莫得错,就是我。

文/知了安

  徐一宁被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睛盯得如芒在背,他皱了皱眉,问道:“你要做什么?”

  何洛洛坐在床边,手中绞着粉红豹的手指,半抿着嘴唇,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  所有认识何洛洛的人都说他有一双多情眼。

  他看花,看树,看蓝天,看白云,甚至是一只狗,一只烤鸭,都情意绵绵,能流淌出蜜来。

  徐一宁被他这么看着时,总有种自己和雪球、烤鸭一个地位的感觉。

  这当然不行!

  徐一宁其实不喜欢何洛洛这种软萌的性格,他更愿意别人叫他宁哥,他已经是个成熟稳重的大人了,他有肌肉,线条完美,他以前一个人能打五个,现在也是,他是大猛男。

  可惜何洛洛完全没有学到他一丁半点。

  他经常不自觉卖萌,吐舌头,眨眼睛,使得外人见了他,第一反应是“哇,好漂亮的小孩!”,第二反应是“哇,好可爱!”。

  他们想要揉揉他的头发,捏一捏他的脸,如果可以的话,甚至想要亲一亲。

  宁哥风评被严重损害。

  “明天就是运动会直播了。”何洛洛面露难色。

  “哦?挺好,好好运动。”徐一宁抱肘靠着墙,眉尖挑了挑。

  额间的创可贴在刘海后面若隐若现,虽然时不时会牵起一丝小疼痛,徐一宁却觉得好看极了,是他想要的男子气概了。

  “我有点担心……害怕拖队友后腿,尤其是接力,师姐跑那么快,我要是跑得慢,多丢人啊。”

  “谁说丢人就让他自己来,你怂什么?”徐一宁轻飘飘瞥何洛洛一眼。

  “可是我丢人的话,可不仅仅只是丢我自己的脸,还有你哦。”何洛洛小声说道。

  “嗯?”徐一宁一口气没上来,连连干咳几声,待平复后,咬牙切齿说道,“你在威胁我?”

  何洛洛赶紧摆手,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提醒你,好心的。”他又是一脸无辜模样,附带一个甜甜的笑。

  徐一宁冷哼一声,“小屁孩。”

  何洛洛大眼睛忽闪忽闪,问:“那你会帮我吗?”

  徐一宁没好气,“这真是最后一次了!”

  运动会上。

  所有人都看到,当何洛洛接到接力棒的那一瞬间,他仿佛一只离弦箭,在跑道上飞驰,纯白的发带是最青春的符号。

  他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,瘦小的身体里蕴含巨大的能量。

  解说再三重复一个词:难以置信。

  何洛洛在第三棒起点等待,他一点也不担心结果,毕竟宁哥是大猛男,这点小事对他来说不过什么。

  广播里的夸赞毫不吝啬,他听得很是受用。

  在跨过最后一个弯道后,徐一宁的身影忽然清晰起来,他离何洛洛越来越近,他们能看到彼此眼中的得意与赞扬。

  二十米。

  十米。

  五米。

  四……

  三……

  二……

  一……

  何洛洛张开双臂,笑眼弯弯。

  “祝贺宁哥凯旋而归!”

  【END】

  

  这篇短文主要是写洛洛的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之间碰撞出来的火花。他们依旧是一个主体,但是是两个人格。

  在外人看来,何洛洛就是徐一宁。

  但是对于自己来说,何洛洛≠徐一宁。

  希望大家能看懂,使用愉快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