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咕咕酱

杂食动物,只要甜的,我都可~
名字即本人,咕咕咕。

【何焉悦色】惊!小兔子居然开小号做这事……

•纯属自我yy,不要打扰真人哦~

•喜欢两个小孩子~\(≦▽≧)/~

•身高取于超新星全运会的数据。

•渣文笔,小日常,顶锅盖溜走~

【何焉悦色】惊!小兔子居然开小号做这事……

文/知了安

  焉栩嘉昨晚在微博发了一条预告。

  “今天大家在这条微博里留下自己想要知道的问题,明天我会翻牌一些回答,大家一起开动脑筋吧!”

  当晚,那条微博评论飙升。

  何洛洛一晚上没睡着,抱着手机若有所思,整个人鬼鬼祟祟的,不知道要做什么。

  到了半夜两点,何洛洛还在床上翻来覆去。

  “洛洛,怎么还不睡?”任豪叫了他一声,顺手打开台灯。

  被子里探出一个毛绒绒小脑袋,眼睛因为熬夜泛起红肿。

  “豪哥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他的声音软软糯糯,却又带着点自己专属的低沉。

  “什么问题?”

  “如果你回复粉丝评论,你会挑哪些评论呢?”

  “这是个好问题。”任豪稍稍思索,“一般都是热评,这种都是大家希望你回复的,或者随手往下划,划到哪个算哪个。”

  “没有其他办法了吗?有些回复不是热评,也划不到,那该怎么办啊?”何洛洛的声音有些小沮丧。

  “那还有最后一个方法,点“按时间顺序排列”。这样一些小透明评论就能被看到了。不过这种讲究天时地利人和,要是早于或者迟于刷新时间,也会看不到的。”

  “喔~”何洛洛若有所思回应,突然像想到什么似的,语调激动起来,“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,谢谢豪哥,明天一定要早早叫我起床哦,最好……六点钟就叫我。”

  任豪摇摇头,“好,叫你,叫你。小孩子果真想一出是一出。”

  台灯被关掉,樱桃房里只有窗帘缝隙映入一缕光影,映衬得何洛洛带笑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  第二天。

  焉栩嘉吃完早饭,靠坐在卧室的床上开始翻牌。

  门外有双黑溜溜的眼睛朝着他偷偷张望。

  他看过去,那双眼立马逃开,装模作样欣赏新贴的墙纸,他不去看,那目光又落在他身上。

  焉栩嘉轻笑一声,心里默默说一句,“小傻瓜。”

  那条微博下的评论五花八门。

  有问:“嘉哥五三做了吗?”

  有问:“嘉嘉什么时候再发18张自拍?”

  还有直接表达胸臆:“宝贝,妈妈爱你!”

  焉栩嘉回复了一些热评,点了“按时间顺序排列”。

  这时,一个问题吸引了他。

  “嘉嘉,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呢?”

  这个账号的id叫作呼噜噜923,头像是一个比心的粉红豹。

  再将评论往下划,他问了很多问题。

  “嘉嘉,你吃了别人做的不是那么好吃的炒鸡蛋,你会讨厌他吗?”

  “你理想的身高差是多少?”

  “你会喜欢性格慢吞吞的人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焉栩嘉不经意咧出一抹笑,抬头又看向门外,这次门外的人还没来得及躲闪,刚好与他四目相对。

  何洛洛漆黑的眸子闪露出一丝慌乱,随即又讪讪笑笑,“hi,嘉嘉……我在……”

  焉栩嘉歪头,眼神浓情涌动,“为什么开小号呢?你可以直接问我啊。”

  “啊……”何洛洛一时间愣在原地,片刻后脸颊绯红,“我……我问你什么呀……”

  “当然是问我喜欢性格慢吞吞的人吗?理想的身高差是多少,吃了你的炒鸡蛋会讨厌你吗?还有……我的理想型是什么。”

  “那……你的回答是什么呢?”

  “喜欢,身高差5厘米,不会讨厌,我的理想型是……”他戛然而止,似笑非笑看着何洛洛。

  “是什么?”何洛洛忍不住问。

  “是你啊,傻瓜。”
  

  【end】
  

  彩蛋:

  焉栩嘉:你为什么发那么多条评论,有些还是重复的?

  何洛洛:我怕你看不到我的评论,就多发一些,这样你就能回复我了。

  焉栩嘉:所以你从我开始翻牌就一直在评论?

  何洛洛:嗯嗯(骄傲)!我是不是很聪明?

  焉栩嘉:聪明!聪明极了!(揉头)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