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咕咕酱

杂食动物,只要甜的,我都可~
名字即本人,咕咕咕。

【何焉悦色】怎么会没人喜欢吃小兔子的炒鸡蛋呢?

•单纯个人yy。

•喜欢两个小朋友~\(≦▽≧)/~

•灵感来源于第十二期小团综。

【何焉悦色】怎么会没人喜欢吃小兔子的炒鸡蛋呢?

文/知了安

  何洛洛今天又下厨了。

  这个消息传到大家耳朵里时,别墅里一众人等正在客厅里玩谁是卧底。

  这次的平民牌是“男朋友”。

  焉栩嘉是平民,看着牌面上这三个字,嘴角不经意流露出一丝微笑,他偏头向身后打量,却发现原本坐在他身后的何洛洛不见了。

  在之前的几局里,何洛洛每次都倒霉极了,他如果是平民,就会被“冤死”,如果是卧底,顶多两轮,就被轻而易举抓出来。

  大家都嘲笑他是游戏黑洞,就连焉栩嘉也和他们是一伙儿的。

  何洛洛很不服,气鼓鼓退出游戏,说自己不要当游戏黑洞,一定是他们耍赖。

  焉栩嘉微笑揉揉他的头发,却被何洛洛一把推开,“你们再开一局,我来监督你们。”

  说得是“你们”,却坐在了焉栩嘉身后。

  焉栩嘉冲他挑挑眉,说道:“等着瞧吧,给你展示什么叫作高端玩家。”

  可是,他现在不见了,去哪儿了呢?

  心里正想着,原本去厨房觅食的赵让突然一路狂奔来到客厅,大惊失色说道:不好了,何洛洛又下厨了。”

  这句话仿佛平地惊雷一声响,霎时间将整个客厅安逸的气氛震的烟消云散。

  翟潇闻起身就要溜走,“兄弟们,我先撤了,水泥还等着我照顾,我可不能英勇就义。”

  夏之光一把揪住他,“再坚持一轮,我马上赢了,说好我赢了你就发微博夸我比你帅,你可别想跑。”

  周震南对上次的咸鸭蛋炒鸡蛋以及溏心蛋仍旧心有余悸,朝着一旁的姚琛问道:“我们两个将何洛洛从厨房扛出来的胜算有多大?”

  姚琛歪着头算了算,“只有洛洛一个人的话,应该是可以的,但是……如果嘉嘉临阵倒戈成了洛洛那一伙儿,就难了。”

  周震南默默叹口气,“自信点,去掉如果。”

  焉栩嘉不去帮何洛洛,他还是焉栩嘉吗?

  任豪看着这一群小萝卜头慌慌张张的样子,摇摇头,“小孩子就是浮躁。”说着,在沙发上躺成一个舒服的姿势。

  张颜齐是任豪之外第二个冷静的人,他说:“都怕什么嘞?只要洛洛不做鸡蛋,就不会有事的,对了,赵让,洛洛做得是什么?”

  赵让苦着脸,“升级版鸡蛋炒咸鸭蛋。”

  客厅又是一阵哀嚎。

  正说着,何洛洛已经端着一只盖着碗的碟子,神秘兮兮地来到客厅。

  众人一见他,下意识往后躲。

  翟潇闻眉头皱成包子,“你来干嘛?手里端的是什么?”

  何洛洛笑得单纯无害,“你们玩了这么久,饿了吧,我做了好吃的,怕打扰你们玩游戏的兴致,就专门端过来了,猜猜是什么。”

  “鸡……蛋?”夏之光小心翼翼说。

  “真聪明。”何洛洛给他一个赞许的眼光,“你们要不要尝尝?可好吃了。”

  “不了吧……”周震南偷偷摸摸往后挪,“我们还不太饿。”

  “对对对。”张颜齐说,“要不你先放旁边,我们等会儿再吃。”

  “七七说的对,我们等会再吃。”大家都应和着。

  何洛洛有些沮丧,他知道大家都是嫌弃自己做得鸡蛋不好吃,可是他这一次已经努力了呀,大家怎么都不相信他。

  “那我放厨房了,你们要是饿的话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就自己去厨房吃哦。”他心里知道,他们都不会去吃的。

  何洛洛转身,一步一步往厨房走去。

  “洛洛!”

  焉栩嘉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。

  何洛洛愣了愣,回头正好对上他暖阳一般的笑。

  “洛洛,我饿了, 我要吃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